LifeAsAnAngelChanneler  

 近日連續接了3個個案都是和被宣稱有特殊類靈媒體質的療癒有關。

 

第一位個案A在幾個月前接受了一名有特殊天分塔羅分析師的建言,

她告訴A因她體質敏感,她的兒子也跟她一樣容易卡到陰,

她觀察到自己對這些說法已經聽到心坎裏了,

難免對兒子的一些反應特別注意,

 

但因陸續跟隨這位塔羅師上課,

這些類似的說法經常縈繞著她,

她又觀察到這位老師也跟她介紹來的朋友提到類似說法,

塔羅老師還要她們去大廟把這些靈趕走,

A覺得身體上不舒服的反應變多了,

心裡頭老有些害怕的感覺,

但又不敢確定到底發生的事如塔羅老師說的這般有靈干擾?

 

 

後來她決定跟這位塔羅老師保持距離,不相往來。

 

tarot-reader-1  

 

 

她來是希望確定是否真有這回事,

也希望我能幫她在身體的氣場上找到一些答案,因為身體變得易疲倦不舒服。

 

我們約有1年多沒見面了,

往年她身體有不適到不能靠內心的情緒轉化的程度才會來找我,

因為我不太喜歡個案依賴治療師,

總是會建議他們是否能自己找出個答案和解決的方法,

而疾病總是和心病有關,

心不安了絕對會影響到妳的身體。

 

在閱讀身體氣場時,發現她整個身體因受著心理暗示受到驚嚇了,

也如她自己觀察到的內心的害怕已經感染了整個身體的能量,

 

我說,你自己就是妳的心靈醫生,

還是多聽聽自己的內在之聲,切不要再把靈擾,被靈跟的什麼說法來干擾自己吧!

 

~~~~~~~~~~~~~~~~~~~~~~~~~~~~~~~~~~~~~~~~~~~~~~~~~~

 

 

另一位B個案近日成為我的學生,

她急著要預約凱龍治療來釐清一些真相,

 

她說她在被一位能量治療師治療時,

突然開始開口說些她不能控制的言語,

有時候是片片斷斷,有些時候這些言語帶有連續性的劇情說法,

第一次,她被嚇到了,

她從來沒有經驗過這種狀況,

她也不知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束後問治療師怎麼會有這些聲音,

治療師說這些是你體內過去生,

一些和妳有連結的一些靈他們在釋放一些和妳之間的課題,

 

8   

B說她連續去了6次,每次幾乎都是要花上這麼多的時間,

從第一次二個半小時漸漸增加。後面幾乎是5.6小時。

治療師說長時間的療程比較能處理一些事情。

 

但每次都弄得她精疲力盡,因為每次都要躺在床上這麼久,每次都在胡言亂語,

回家後更是要花上一段時間調整恢復體力,

 

每次也要花上近2萬的花費,

這些錢可都是她近些年存下的血汗錢,

最後這一次,她鼓起勇氣向治療師說,

她可否分段做這個治療?她只想預約3個小時就好?

因她覺得自己快沒有錢來支應接下來不知還有多少的治療呀!

 

我聽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問,既然妳每次都不舒服,每次都要花這麼多錢,

那為什麼妳還持續去做治療呢?

B說,老師,我的身體是個藥罐子,我一直在找治療自己的方法,

老實說,經過這樣的治療,我的身體有逐漸好轉,

 

我說,很簡單,你的能量場經過一些重新修補,用些花精的一定會有改善,

但是你為什麼還一直要去呀?

 

B說,她一直對這些聲音不解,

伴隨著聲音,身體是不舒服的,覺得生不如死那種不舒服。

她問治療師這些聲音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治療師說她也不知道,或許要等到她學會無條件的愛為止,

 

 

唉!我聽了又覺得非常的無力,

到底這些新時代的字眼"無條件的愛"要把我們操弄到什麼時候,

而我們要濫用這樣的說法到什麼地步呢?

是因為當初B沒有無條件愛他人,所以今生才需要做到無條件的愛,這些人才要放過B嗎,

但是B當初有否愛人或不愛的因果,是真的我們可以論斷的嗎?而這些是真的嗎?

 

我在幫她讀氣場時,發現她對於所謂的靈的干擾已經在內心產生莫名的恐慌了,

她也提到這半年來,有時她會不由自主的說起話來,

有時在夢裡,有時在靜下來的時候,

在諮詢時,她不斷問我這些靈是誰?他們的存在和目的?

看來,她真的是被這些情況搞得糊塗了,也嚇到了,

內心的懷疑和害怕早就蔓延在她心靈的黑暗深處了。

 

 9  

 

 

在我們的太陽神經叢有一個圓形球狀的靈魂結構體,

它儲存了妳這一生的所有經驗和感覺,和所有累世的強烈創傷記憶,

而轉世的印記是透過這圓形的靈魂結構體,

將妳此生的經驗創傷感受連結到過去生,

 

所以,當事人在此生的傷痛,

有時會莫名的強大劇烈,

這些都是因為連結到了過去生的痛所引起的,

 

而有靈媒體質的治療師,

當他們對準你的這個結構的頻率來讀取訊息時,

你過去的一些記憶會被連結到當時的發生,

對於你來說,可能完全不記得這些事情了,

而妳言語的宣洩在說些靈語,並不是真的有什麼其他的外靈,

純粹是連結到那些受創事件當下的情緒和感受,

這些說話的人都是妳,都是妳在不同時空的記憶和情緒的人格在說話;

是因為受作者B有敏感體質,比較會去連結到過去的事件,

不是每個受作者都會有類似的情形。

 

其實,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若治療師本身不清楚個案本身的性格問題,

例如這個個案性格上對於權威和鬼神,先天上就有莫名的恐懼,

而治療師卻因在治療過程中提出的靈擾說,

加上當事人對於自己連結上所謂的靈,又在治療師說起靈在她體內的這些事,

反而會加深當事人對鬼神之類更大的恐懼,

而B她一方面想釐清這些靈是誰,一方面又對治療師所說的靈在體內不敢質疑,

所以就讓她去了又去,想撥開疑雲,卻又荷包大失血。

 

我想治療師並非故意要她一來再來,

 

而是這個B第一次尋求能量療法,不知這些反應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覺得去好像可以釋放一些能量,但結束後,又有新的不舒服,

B也困在這靈擾的無知裏了,

去了6次,許多質疑還是不敢開口問,

任憑治療師手不斷的揮舞著,卻也不太多和B探討些事情,

 

B說她第一次即表明要處理她自己和母親之間的問題,

也希望治療師幫助她瞭解此生的人生方向,

但治療師6次來都沒有處理她和母親之間的關係,

只是一直在靈擾的這件事情上打轉,

 

但一個良好循環的治療,應該是和個案有互動的探討,

讓個案知道每次的幫助在什麼地方,遇到的困境在哪裡?

要鼓勵幫助個案勿要在此地方一再落入同樣的模式,

 

 

一個人的苦難,絕對是有許多複雜的創傷記憶和他本身的性格所引起的,

透過一些治療的技巧,和治療師的引導,

只要是個案有心想要改變,療癒之路就不遠了。

 

我笑問經過這麼多次治療,你還敢來嘗試同樣的治療嗎?

B說,她是想來求證同樣能量療派的其他治療師到底怎麼解釋這些說靈語的事情,

 

唉!許多人一直把凱龍治療當作是靈療,

 

 

當許多人已經把凱龍治療當作是靈療的角度來看時,

我們治療師更要小心,勿把自己的身分過度提高了,

好像我們有什麼特異的功能和本事呢,

當我們依賴這個神格的封號來吹捧自己,

將來有一天摧毀我們的也是這個身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