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接到台北的個案打電話來詢問,

凱龍治療是否能解決經濟困難的課題,

我一口回絕這是不可能的!


今晚這個個案又為同樣的難題打電話過來,

他仍然不放棄的,想在我這裡尋找解決經濟問題的答案,

答案還是一樣,不可能!


這個個案算是極有慧根的男孩,

這二次也花了不少時間和他溝通,讓他看見事情的本末真相,

無奈,一個人的性格如此深化,

確實無法在短時間內就讓一個人改變來扭轉情勢。


對於金錢困擾這個難題,在金融海嘯後益發顯得沉重,

姑且不論這是個集體意識的舉世困境,

因為這普世的許多價值,已經被金錢所定義了,

然而,我們可以就個人的內在發生來探索這樣的真相。

 


f_3679822_1.jpg  

 

 

許多追逐靈性的朋友,經常向我提起同樣的問題,

不管他們在工作上多努力,不管他們犧牲了多少,做了多少改變,

無論他們接近了多少的靈性書籍,跟隨了最有名的靈性導師,

聽了多少上師的教誨,依然無法改變經濟困難的現狀。

我們現在討論的這個現狀,泛指一般有糊口的工作,有些許存款或負債,

或沒有工作,或沒有經常性的工作,而有借貸的狀況者皆是。


我們來談談這一般的現狀的主要族群。


一些人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你看著他們有如此的條件,

卻仍沒有自信的追求他欣賞愛慕的對象,

只因他們認為錢還不夠,沒有多餘的存款,沒有房子,不敢談結婚。


有些人過著似單身貴族的好生活,住父母的,吃也父母的,

你看著她為了得到愛得到認同,花費了許多金錢在不必要的關係上,

花在增加自己更好的理由上,也許是外在的打扮美麗,也許是知識上;

所以還是口袋空空,信用卡也快繳不出來了。


還有一些人,努力的賺錢存錢,但是好多的課要聽,

好多的書要買,好多想學的東西,要花的錢太多,

要跟的名師也需要上多年的課,當然也存不了多少錢。


有些經歷了人生的挫敗打擊後,對於那個在乎的痛

也是那讓他想逃不敢面對的理由,

害怕找工作一再碰壁,害怕碰到嚴厲苛刻的老闆,

擔憂自己的表現,擔心自己的身體無法承受,

認為工作時間太長,離家太遠,環境不安全,同事不夠親切等等一千個理由,

多年過去,至今一事無成,卻越來越退縮。


有一些人放著自己的天賦或本業不做,幻想著賺更多的錢,

花費許多不必要的精神力氣在不熟悉的行業上,結果換來更多的負債,

自己原來的工作也沒做好,而一輩子在追那不屬於自己的夢。


成功,對某些人來說,更是一輩子必須去完成的理想,

殊不知這背後是一個不受自己,不受家人親友肯定的戲碼,

想要贏,卻推使著一個人往失敗的胡同裡鑽,

到最後,失去了家人,朋友,工作,連糊口的生計都有困難。


上面這些可能性,都是編寫在一個人出生時,攜帶在自身的細胞印記,

我們可以清楚的在一個人的氣場上,讀到這些印記的能量結構,

這些印記形成了你與生俱來的性格;

同樣的,你的出生藍圖也會儲存在身體的氣場裡,

這會記載著你一生的使命或是職業和挑戰。


我經常在個案能量場上讀取到,隨著出生帶來的轉世印記,

有一個出生才800公克的早產兒,

這些印記隨著她經歷著開刀,意外的事件等等發生,而改變印記的強度,

當然也在許多個案身上讀到因著突發的意外打擊,

而觸發了印記的開啟。



所以個案說,【老師,我最近刷卡買了一些水晶,有折扣成本很便宜的,

或許我可以像許多人一樣在部落格上賣一賣,多賺些生活費來支應我不夠的開銷。】

他說他從來沒拿過家裡的一毛錢,在他最危急的時候,家人也從來不可能伸出援手幫助他,

為了女友他負了一些債務,為了賺更多的錢,不管信用卡快繳不出來,

還是抱著乍時湧現的想法往前衝。

然後接著又說,【老師,秘密這本書教我們要往正面的思考聚焦還要圖像化,

難道我積極去想著,我可以賺到錢這樣的信念和態度,也沒有辦法讓我賺到錢嗎?】



這就是所有人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