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中慧學妹打電話來,

她很悲傷的告訴我,

慕儀學妹已經 離開了她的家人安祥的走了,

我掛下電話 還是忍不住大哭一場。


中慧學妹很自責在她生病期間,

沒有親自南下去看她。

每次在電話裡鼓勵她要趕快好起來,去參加凱龍的進階課。

中慧學妹在幾次幫她做完遠距凱龍後,

都覺得慕儀學妹快好了;

最後一次的遠距也覺得慕儀學妹更有活力了。

 

隔了好久一段時間中慧學妹以為她穩住了,

沒想到她還是走了。


中慧學妹很自責認為:
慕儀學妹應該多接受凱龍的幫助,或許她可以撐得下來。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中慧學妹。


我知道即便是凱龍也無法定一個人的生死。


好像是3、4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看到慕儀學妹,是在凱龍第一階的課堂上,

那時我回到課上,幫新進的學弟妹練習凱龍手技。


我對她印象很深,

她很認真,

卻總是一直擔憂手法學不好。

她也很在意有沒有和學姐一起搭檔練習;

若是有安排到和學姐一起,

你會看到她的心霎時就安了下來!


另一次,她知道我要去澳洲參加凱龍學校的大會,

托了我買些精素回來。

她的簡訊改了好些次,

我知道她在細細衡量,哪些精素對她是最需要的。


在日月潭住了3天上凱龍家族課程,  

下課時,她總是跑到我們的房間來看看這些學姐們,

她聽聽我們的談話 ,看著我們練習;

總是深怕漏了參 與我們的一言一行。

總是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回到她的房間。


慕儀學妹

放下這一切吧,

你已經自由了,再也沒有什麼事可以絆住你了。


你一路上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