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月於澳洲凱龍協會1~4階考核證明)

 

猶記得在多年前的某夜,

在台北山上的藏仙庵素食庭園餐廳,

我們幾位凱龍同學陪著我用餐後坐在餐廳庭園聊著,

他們已經陪著我一整天,到山上尋找可以租住的房子 ,

那時我已經從夏威夷的學校回來了,

學校希望我們能住到郊區來靠近大自然,

明天,

他們都要上澳洲凱龍協會第一次在海外台灣舉行的2010大會,

我其實是痛苦掙扎的,

有一些我國外的同學和一些老師和我珍愛的創辦人祖師婆婆會來台灣,

但我何嘗不想見見他們,

當時的我還為此寫信到夏威夷學校花錢尋求諮詢,

請教我到底要不要參加10月的凱龍大會,

 

 

那晚,大家還是不放棄的希望我隔天能去參加大會課程,

雖然我已經跟這個代辦單位(德芳)脫離了數年,

但同學們還是不死心的繼續遊說我,

他們雖然都知道當年我無法認同這個單位,

辦了許多讓同學認證的課程,

這些課程是,

可在其他大學上完一些澳洲協會認可的學分課,

他們雖然佩服我的勇敢,

卻也害怕沒有這個單位的協助認證,

如何能拿到最後的認證資格?

 

唉!

10年前,

當我上完第一二階凱龍課程,

我心裡就下定決心要成為台灣第一位凱龍治療師,

2年後的2007年我飛到澳洲把一些尚未修完的課程完成了,

這2年我非常積極的在中山醫學院習修了心理諮詢和解剖的學分課程,

2008年在日月潭上完凱龍創辦人的家族課程後,

我興奮的拿著備齊申請凱龍治療師資格文件請我的老師幫我看看,

當時她搖頭且告訴我,我在其他學校習修的諮商課程資格恐和澳洲協會不符,

我當下即明白了老師和代辦單位即將在台灣開這門課,

當時,我帶著巨大的哀傷,

看著他們果然開了這門課,

 

 

從此,

我看穿了人類掉入了這些恐懼陷阱的制約,

恐懼著需要有一個身分,有一個資格來代表自己,

因著恐懼我們需要控制需要權威需要更多的利益,

人類彼此的分離至此,

連我也是,為何當初我沒有勇敢的不顧德芳代表人的同學情誼,

遊說大家努力去校外修課,

為何當初我顧及老師和我的尊卑份際,不敢向其直問不合協會資格地方在哪裡?

為何我當初如此的懦弱不想要有任何的不和諧不敢直接寫信給創辦人珍?

為何我抱著哀傷不勇敢的說出事實?

我們不都是一體平等的嗎?

 

凱龍治療第一條法則是  " 照顧他人 "這樣的精神在哪裡?

 

16年前當我踏入了療癒的道途開始,

我從來不是掛著那滿牆證書的人,

不管是芳療,按摩,催眠,花精,靈性彩油,健康觸,肌肉動力學,

家族排列,經絡平衡,到凱龍,這些數10張的證書能代表我嗎?

不是的,我深知不是,

 

但卻有那麼一張證書,

讓我足足等了7年,

 

2011年的某天,

我的凱龍同學何易璉打電話給我,

她說澳洲凱龍教師協會新上任理事長黛比來台中希望能和我見個面,

剛開始我回絕了這個邀請,

我認為已經多年和這些相關單位沒有往來,實無見面需要,

但當時易璉好心告訴我理事長想了解為何這麼多年,

尚未見我和其他同學的申請文件?

她說理事長已經拜訪過其他同學了,台中最後只剩下我,

他也提到其他同學該說的該哭的委屈都說了,

我心想,也好,

這是個機會來讓真相表明的時候到了,

 IMG_0483  

(當時澳洲凱龍理事長黛比和我在台中芳權辦公室)

 

當理事長在台中芳權辦公室看著我帶著一只箱裝著個案資料和備審文件時,

她張大著眼睛表情驚訝的搖著頭稱奇不斷翻閱這數百份檔案,

她不停拍照,也不解為何我最早完成資格卻沒有申請?

我跟理事長說著,

這麼多年過去了,

這個單位沒有用心幫大家積極完成認證的資格。

 

事實上,我的1位學妹為著這些課程,不敢上正職的工作,

因為這麼多階需要上的課程,還有跟診實習的時數,

另外困難的是老師看你做個案的時數,

這些在當時只有一位老師每半年才來台灣的情況下是很難完成的,

所以學妹根本無法預期掌握上了正職工作後要如何請那麼多假來完成這些規定?

 

一位同學在德芳上二階的整脊課並且考試不合格,

(當時德方讓凱龍同學修此學分當作凱龍協會的解剖學分)

氣哭著打電話給我,她也不想再花錢補修她不想要拿凱龍的證書了,

 

另外一位同學在整形外科美容部門的醫院工作,

7年來熱心幫著醫院同仁做凱龍,

或患者在手術後用凱龍技法修補傷口這些完全不敢收任何費用,

大家都看到了凱龍驚人的輔助療效,

他的院長跟他說,

只要你拿到了澳洲協會的證書,我們立刻為你開個凱龍的專科門診,

當同學拿到中英文版的證書時,真不知道要如何來開這個門診,

當時大家私下認為德芳掌握了證書的代理授證權,

果然我們也在2014年2月收到該單位的信件通知,

告知我們此單位已經成為亞太區凱龍課程推廣和學員招募的總代理,

但現在顯然有3位台灣可以教授初階老師獨立出來授課,

你也可以邀請澳洲凱龍老師來台授課,

而不是如德芳或當時這些學生所認知的是德芳獨攬的課程。

 

 

7年了,

最後,卻是由理事長親自幫我送資料回澳洲協會,

7年了,

收到德芳寄來的證書讓我們看到,

我沒上德芳開的課程,卻拿到證書,

16142365_1142430525869884_2348054411335778821_n.jpg

澳洲凱龍審核的標準並不是如我們這些同學想像的,

雖然德芳並無直接要求在德芳協會上課的必要性,

但他們不斷推廣這些課程,也並沒有鼓勵大家到其他大學修課,

或是鼓勵大家快些拿到證照,

這對那些不敢不跟隨德芳開課的同學真是有些不公平,

我因為在其他大學修課花了最少的錢,

也不像其他同學所有的課程都在德芳修課花費數十萬才拿到證書,

這真的是存在著極大的諷刺。

 

 

 

 

 10年來,

經過這個單位上課的學員應該至少有幾千人次的學員上過課,

在7年後產生8位治療師,

10年後總共有(包含這8位)15位合格的治療師,

 

這裡,是哪裡出了問題?

 

在澳洲的學程,有很多老師同時開不同階的課,

若是把一些課程上完,1~2年的時間是可以跑完一些課程的拿到認證的,

有些老師有個別化的時間安排培訓可以量身訂做課程時間,

費用上大約是每階300~400澳幣非常便宜,

http://www.iachi.com/workshops-events

 

但在台灣當時每階含翻譯的課程是2天(現在只有第一階改為3天,其他階維持2天),

困難的是當時此單位和這合作的Lisa老師每半年才開一次課,

一直以來也只有這位老師在台灣開課,

或許如Lisa老師告訴我此單位收了她非常高昂的許多中文講義翻譯費,

所以其他老師也無緣加入這些課程,

加上這單位有其他推出的芳療認證課,

人手的不足是無法面面俱到,

也需要安排創辦人珍來台灣幫大家做最後的手法考試,

另外每階的筆試,

每階的跟診實習時數當時都需要老師來台灣看你做個案,

還有觀察老師是如何治療個案的時數,

這些都延緩了當時在台灣取得證書的困難度。

 

而當你真的拿到證書後,

真正的困難才開始,

因為這是個看不見的治療,

沒有碰觸個案身體的任何部位,

療效是屬於個案的個人感受,

像我這近10年來做了近2000個個案人次,

有身體各種疾病像是癌症,

心室瓣膜缺損,失眠,唐氏症,中風,早產兒,車禍開刀後遺症,

其他身心精神疾患,憂鬱症,恐慌症等等,

這些個案若家人或當事人沒有對治療師的信任,

這樣揮揮氣場的治療,

谁願意把時間和金錢來做這些看不見的治療?

若你沒有相當的經驗和對量子物理的概念,

我接了數量如此多的遠距個案,

是如何來證實個案的病症和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這真的是需要大量的臨床經驗,否則你如何解讀和修補個案身上的問題?

 

 10698421_635460643233544_1542082804483770575_n  

 (使用凱龍雷射技法處理臉上7年的疣~第6天後)

 

10473616_635460596566882_1535451123314742614_n  

(經2次凱龍雷射手技於第10天脫落的疣,左側有另一正在形成的疣)

 

 IMG_0455  

 (一位肝癌腫瘤9公分的個案,經在第一次標靶治療期間數次凱龍治療)

 

 

那麼在澳洲呢,

當時,我的凱龍室友是住在法語區的瑞士人,

我驚訝於她的一些課程並未完成,

為什麼她已經成為當區的凱龍老師?

原來創辦人珍核可一人的資歷時,

直覺的天賦是必須考慮的選項,

跟你是否受過認證無關,

資格的認證都是由創辦人珍來考核的,

儘管當時我的瑞士同學有一些課程是都沒上過的就已經在教凱龍了,

但創辦人珍已在數年前因心臟病突發往生,

現在應該有一套較為公允的制度來考核資格的標準。

 

在澳洲有非常多的資源,

你也可以跟隨不同老師上課,

每個老師手法非常不同,

有些直覺型的老師會發展出不同的清理技法,

有些老師會延續著過去在其他療派學習的不同技法交叉使用在個案身上,

所以,在一個療程裏會混搭其他治療派系的手法或輔助產品,

我的老師Lisa在做個案時也運用了其他療派的許多技法,

我自己也運用了不同的學習技法來協助個案,

這些都是說明了,只要是對個案有幫助任何其他輔助我們都願意嘗試。

 

事實上,10年來,

我看到凱龍的技法對於台灣的合格這些同學的習修結果是,,,,

為什麼,最後卻有近半數同學沒有拿凱龍治療作為主要的治療工作項目呢?

當初7年合格的第一批,

因為嚴守著沒有執照不敢職業的份際,

不像我當時早就是多年其他療派的治療師,

手上有非常多的個案可以讓我來審視凱龍治療的功效,

因著個案的信任,清理氣場的凱龍治療就是我另一個收費的項目而已,

但這個技術的講義就像是工具使用手冊,

描述的都是技法,

但這些大部分是文字的描述,

對於結構的描述是個看不見光體的一些幾何平面圖,

 

對於空間感和文字資料過於龐大的同學認知上來說,

這真的是很難消化和理解的,

對於這些看不見還有有些摸不到氣場的同學,

要如何修補和解釋這些幾何結構氣場的呈現是非常困難的,

沒有累積相當個案的實際經驗是很難對這個治療產生信心的,

 

所以有同學再跑去練習其他派別的靈氣來增加手感,

有些同學最後會請個案自己抽牌來決定今天治療的內容,

有些同學帶有靈媒體質的會偏重在說些前世因果故事,

有些同學和我會放進其他的輔助治療方法,

有些同學放棄了這種治療,雖然他們都拿到了證書,

 

 

至於我,

一直都在身心靈領域浸淫10數年的我,

對於宇宙的源起和個人的關係我不斷再尋找更多的答案,

在許多出版書籍也提到了身體以太場的基礎網格,

在光之手的英文原版書也有許多氣場結構的描述,

就在接凱龍個案2,3年後碰到了夏威夷的學校,

這學校的一些教材銜接了凱龍講義的一些我想澄清的疑點,

關於這個人體氣場的鑽石體的設計,

和流動的方向和組成的幾何形狀,

這是你一出生就有,是全人類每一個人在地球運作的基本光體結構,

還有這些矩陣光體裏的思想和起源和古希臘羅馬神祉之間的關係,

當時,這是個興奮的發現,

 

因對於我的個案不斷回來清理氣場,我感到有些沮喪,

一方面覺得凱龍治療這效果很好,

但是個案的依賴和不斷的金錢花費實在不捨,

我覺得需要再找到其他解決的方法來延緩或是能快速清理氣場,而且是個案自己能做到的,

 

有幸的是,

我在其他國外的學校學習的整個教育內容竟然就指出了,

我們身體以太場的整個設計原理,

有些位置是在不同結構的不同介面,又和其他結構環層如何重疊有許多的教育材料,

整個氣場矩陣是如何靠著二元性的對立產生摩擦,

提供能量供給身體的各個部位,

然後如何在不同部位反射儲存記憶,

也提到每天的思想情緒和記憶和這個以太場的流動關係,

如何從氣場的哪個部位流向表意識當下的哪些部位來釋放情緒,

你的想法是如何受限在這編碼的矩陣成為淺意識限制框架,

這不就是這麼多年我在身心靈領域,

關於二元性和信念創造實像的所有解答!

 

天哪,這就是我要尋找的真理啊,

 

凱龍的鑽石體氣場長得如何,對很多學生來說是看不到的,

聽說只有創辦人祖師婆婆珍可以靈視得到這些身體氣場的形狀,

我雖然摸得到結構,

但我覺得凱龍的這個氣場修補的技術,

若是像中醫的針灸醫師是個需要很多鍛鍊和醫學院學習才能習得的困難技術,

我更希望這是每個人都能來學得像經絡按摩的另種普學,

這些數百個穴道和針灸的穴道是一樣的,

雖然你不會針灸,但你可以學會簡單按摩些穴道,

而你認識基本的氣場結構,是不需什麼認證,

這是當你一出生就帶來在你的肉體周圍的光體編碼,

每一個人類都有的矩陣光體運作系統,

當我們重新認識原來在你身體就有的這個結構,

你也可以自己來減緩這些身心的不適,

於是我開始教我的個案在治療後簡單的來學會清理氣場的小技法,

這樣可以延緩他們來我這裡的時間,

最重要的,也必須和他們分享,

這個氣場是如何跟我的情緒和疾病產生關聯性的,

也希望他們能來了解並且幫助自己每天簡單清理氣場外還需要做些練習,

當然這裡就是運用了其他學校的教導來讓我更快的分享這些知識,

 

於是當越來越多的個案需要更深入認識這些結構和運作原理時,

這時候,就像是當你了解了一些穴道之後,

你會想要了解一些更多相關的理論,

其他關於中醫辨證和傷寒論,

和陰陽五行的概論等等,

這些就再為簡單的經絡按摩提供了更多的輔助,

 

夏威夷心法就是一個這樣的課程,

http://joker099.pixnet.net/blog/post/73805380?pixfrom=related

5年前就開始了這些關於人體氣場結構的教導和自我療癒的方法,

也還有14經絡的自我療癒技術,

我的一些學生有失業了8年運用這個心法回到職場的,

有個案在上了課後,可以用心法和技法快速清理身體的氣場能量,

 

 

是的,我要說上了多年開始有學生想成為那氣場的修補師,

這裡的針灸師班的治療師必須學會更多不同國家的技術和理論,

必須再學會夏威夷心法的必修課程,也才能成為克里昂能量治療師。

因為當你修補了氣場,若是個案的心性和情緒沒有做適當管理的話,

氣場馬上因為這些情緒的堆積又需要再度花錢找治療師,

治標的不斷前來處理情緒和身心痛苦,

不如治本的來好好釐清為什麼我們會有這些困難和身心疾病?

 

非常開心有個案僅靠著夏威夷心法的修練和一些小小修補氣場的技法,

竟然能夠完全清空整個背面的氣場,這是非常驚人的結果,

這樣每個人都能從這個氣場的結構和自我意識的關係認識起而幫助自我療癒,

我想這是最經濟有效的修練方法。

 

 

 

現在若大家想成為認證的凱龍治療師,

不必像當年的我們如此辛苦了,

前2天我的另一位合格的凱龍同學打電話告訴我Lisa老師來台灣了,

她也和老師還有其他凱龍治療師一起用餐,

那天她才知道老師和其他凱龍治療師一起開了課程而不是和德芳,

她突然醒悟了為何她被這個所謂的德芳協會的這樣的形象給框住了?

這形象無非就是一個人創了一個協會的名相的一種威權的體制象徵,

也就不過是一個人用了一個組織的名稱,

為什麼我們被這個協會所象徵的權威給困住了,

她感慨為何我們一些同學被這個想法綑綁了十年,

她說,這太陽你能說這是我發明的詞,

從此就不許所有人來用太陽這個詞字?

 

 

而原來跟德芳一起開課的台灣初階講師老師也獨立出來授課了,

這樣看來,台灣目前除了德芳,

還有其他認證講師教導的初階凱龍,

這應該是目前最新的澳洲凱龍協會在台灣的發展狀態,

而非德芳專屬凱龍授課的亞太區總代理,

 

事實上,任何人都可以跟國外教授凱龍的教師聯繫,

可以大家糾團邀請更多老師來台灣教課,

 http://www.iachi.com/workshops-events,

不過我們習慣稱呼的凱龍協會並不是如大家理解的有個大校園,

也不是有許多建築物和相關的設施,或是有什麼校長主任教師等等,

只是一個在國外申請登記的一個協會組織,

目前有持續繳交年費費用的才會被登錄在協會名單,

當然你在協會組織裏就需要遵守協會的規定,

http://www.iachi.com/practitioners/profiles-of-practitioners-teachers/twpractitioners

許多治療師老師都是在自宅接個案和教課,

只是讓大家認識有這樣的協會學習團體,

就很像在台灣個別的靈氣治療師有自己的工作室,

也有許多團體可以去登記成立組織協會一樣

只是澳洲凱龍這個團體成立了協會,

和相關的體制內的成規,來系統化教學和學習的教材。

 

凱龍的技法真的是值得大家來學習的能量療法,

也樂見更多的人來研習不同領域的治療學派,

事實上,還有更多人類的未知把我們困在身心的痛苦裡,

更多的線索和揭示,

我會慢慢的把其他學校的內容再張貼請大家重新思考,

 

 

大家一起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