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kitesvara_Kuan_Yin  

另一位是來諮詢的個案C,

她遠赴北部尋求一位SRT治療師的協助,

對方也是據說有著靈媒體質且是觀音化身的治療師,

 

她想要問自己的感情和未來的人生方向,

治療師一開始不斷告訴她,她帶著許多憎恨及暴力的課題在這一生,

 

 

因這種療程是以靈擺來找出人生困難的相關致因,

並且以靈擺透過所謂的高我來清理這些記憶,

所以當治療師專注在靈擺測試時,

C卻不斷在腦海裡縈繞著憎恨這2個字,

只是因為治療師一直重複說她的憎恨問題到現在還在困擾著她,

C想不透自己在哪裡憎恨了,

 

 

靈擺  

 

C我認識了3,4年了,

前一年半陸續做了3次凱龍治療,

近二年她帶過弟弟,母親前來治療,

她生長在被否定和嚴格的環境長大,

在和人應對時通常是忍讓和脆弱的,根本無力抗拒比她兇悍的學姐或同事和長輩,

但我認識的C她是位溫柔婉約的人,

怎樣都不會是帶著恨及暴力在自己身上的人,

反而她是非常容易有罪惡感及膽小性格的小孩。

 

C問治療師這是否跟她非常討厭爸爸在小的時候打她有關,

治療師沒有特別說明,還是不斷說,妳的靈魂有暴力及憎恨的狀況,

倒是她自己突然看到上次的一段感情受創的畫面,

她曾在和男友大吵一架中被玻璃割傷了手大量噴血,必需手術治療,

這畫面勾起了她無意識隱藏的憤怒和被暴力的恐懼,

也加深了自己似是活在被暴力和恨的一生裏。

 

特別的是,整個療程結束後,她並沒有得到平靜和幫助,

反而是整個情緒慌張了起來,

在回去的路途上,帶著憤怒和不安不斷拒絕對陪同前去的新男友的一切行為,

所有她母親反對這新男友的種種說法加諸在她心裡的恐懼又加深了,

整晚也被情緒干擾到無法入睡,

這不是平日的她,她彷彿成了另外一個人,

她的男友打電話向我求助,

C也不解的想知道做治療為何會有相反的結果呢?

 

我告訴C,

以能量的角度來說,

每個個案帶著痛苦之身前來尋求幫助,

這些痛,是我們詮釋這痛苦的想法和情緒堆積在妳的身體形成的記憶,

這些記憶沒有得到完全的處理寬恕和放下,

他們只會隱藏在晦暗的角落,被放置在身體氣場裏儲存起來,

 

當治療師不斷重複口述這些字眼時,

C可能會去聯想到過去曾經遭遇的暴力和憎恨的各種創痛記憶,

當你在回想這些可能的傷害時,過去相關的記憶會讓妳連結到現在妳認知的痛苦,

於是,創傷痛苦的記憶並沒有減輕,反而在C的連想下,

被父親的毒打的恐懼又加深了她在其他創傷理類似的身體驚嚇;

治療師或許清理了部份記憶,但不可能一次完全清理,

 

重點是你的小我根深蒂固的性格,還是會不斷因著類似傷害來詮釋並儲存這些痛,

我們相關的小我太多也太陰暗了,這不是光靠治療師就可以把他們揪出來清理的,

 

治療師要非常小心,

不要再度在個案隱晦的思想上著墨加油添醋,

每個陰暗的小我都是治療師要幫助個案清除的,

這些小我的人格形成了你會如何解讀所發生在妳身上倒楣的事,

妳的小我越晦暗,形成的痛苦記憶越能左右妳的人生,

 

妳的小我說,妳一輩子註定沒有人愛妳,

妳的小我說,她憑什麼得到這麼多的福報?

妳的小我說,我就是害怕不能把事情做好,我壓力好大,我很無助,

妳的小我說,都是妳對我造成的傷害,讓我一輩子活在痛苦裏。

 

當治療師說,妳一生就是帶著暴力和憎恨在這裏,

C是非常膽小又易有移情性格的人,

當這些憎恨的字眼不斷被強調重覆時,

她彷彿掉入當下的時空又陷入在害怕被男友傷害的情緒裏,

也困在害怕媽媽提醒她新男友的一些缺點的想像裏,

 

 psychic_contact  

 

但是,先天的靈媒,

很快就連結到個案過去這些事件或畫面,

而這些都是儲存在你腹腔圓形靈魂結構裏,所有沒放手最深記憶的苦痛情緒和覺受,

解讀的過程也有可能因著靈媒的靈視能力的高低,所能看到的當時畫面,

和靈媒的自身小我,來解釋她所看到的,有可能說準或不準,

 

 

當他們開口再度說起這些事時,

這不是又再一次的跟你過去的記憶的痛起共鳴了嗎?

 

 

說實在的,靈媒無非就是在強化你的轉世印記所形成小我人格的大功臣,

 

靈媒說,妳這一生就是要來救眾生的,

你可能因著這句話又把你帶到另一個向眾生討愛的追逐裏,

你自己早已為了討愛而在人生各個層面吃盡了苦頭,賠了青春和金錢,

忍讓一切為了得到愛,到最後還得到靈媒上師的指示往爛慈悲裡奔。

 

靈媒說,沒辦法,妳這一生就是欠他的,這是你的業報啊,

妳也會認為自己無力跳脫這不幸的婚姻或父子關係裏,

不斷忍受對方的凌虐,而一再相信自己的無能。

 

唉!我們這些要尋求人生解脫的人啊!

醒     一     醒      啊   !

 

解脫之道在妳的手上,

 

妳沒瞧見這麼多法門,要你活在當下,

妳沒瞧見這麼多門派自我鍛煉的方法,不管是靜坐,呼吸法,瑜珈修行,各種靜心,

都是要妳不停在小我的我執裏,擺脫他們遠離他們,

 

這會兒,妳卻去找靈媒來威脅妳,或請他們再播放一次你的過去來讓你痛苦,

 

是到該覺醒的時刻了,勿把自己的一生交託到靈媒的手裏,

特別是那些以靈媒的身分來威脅並強化你所害怕之事的人,

因為妳越害怕就越依賴她們,也就讓他們賺更多的錢啦。

 

 

 

靈媒,靈媒啊! 我真怕妳,

妳的話語不再是神聖不可違抗,

你的話語只不過是我的記憶的播放機,

從今以後,我要站起來,我只會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