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8.JPG  (油畫創作:凱龍鑽石能量結構圖)

最近接的個案約有3分之2左右都是(隔空)遠距離治療,委託數量越來越多,

有時候因為個案實在住太遠了,

像是在歐洲的德國,英國或荷蘭,或中東伊朗,或美國,

 看起來,距離是如此遙遠,

能量要如何穿透這些距離才能到達個案身上呢?

 

也有委託人實在不清楚受作者的狀態是如何,

像是家人因意外住院,

或是,想幫助伴侶受困的另外的家人,

這時,許多資料都是無法提供給我的,

有時僅僅知道姓名和出生年月日,

連個案到底發生了什麼困難,或需要什麼幫助,委託人也不太具體說得出來,

只是知道受託個案不快樂,情緒有問題或現在重症需要幫助的大概描述。

 

那麼,我是如何得知個案的真實狀況,而能夠藉由一些施行的技法來幫助對方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有一切個案身上的問題,

不管是在身體上或情緒上的想法,或小時後的創傷,都會留下固著的能量痕跡,

所以,你現在的心情和一切的感想寫照,通通藉由身體的氣場訊息透露出來;

 

而遠在美國的個案,我又是如何能得知他現在的所有困難?

 

透過以上參考的凱龍鑽石能量圖,

約有200多個鑽石區塊儲存著不同的訊息,

而鑽石區塊又包裹著更複雜的DNA基因編碼,

在這圖裡可以清楚看到每一個人的氣場能量線,

事實上是和整個環境的空間交叉的經緯能量線交會貫穿的,

經由這些流動的光線體,我可以對焦聚頻接收妳身體氣場的能量訊息。

 

所以,我可以聚焦個案在任何一個時空下的狀態來解讀,

例如,可以是在妳第一次被男友提出分手時的當下的妳的氣場,

或是,在更早之前的在你的過去生的前2世的地球生活,也同樣被提出分手的當時,

這些,都可以一一取得詳細的訊息。

 

凱龍治療其實是非常科學的一種治療,

從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到量子力學,

相關領域的科學家都花了畢生精力來探究物質宇宙的真相,

他們做了各種實驗研究物質的本質,

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到底是如何存在的?

 

我們總是認為眼見為憑,

看不見的東西,要怎麼能相信它呢?

但也不能因肉體感官無法覺受,即聲稱它不存在。

 

我看見沙發的樣子,摸到了沙發的絨布套,聞到了沙發的霉味,

這一切是透過我的覺受來感知到的,

一旦具體的物質在我面前不存在,我如何能感知那遠在美國的你的一切,

我又如何能讀出你在小時後被母親海扁的巨大悲傷呢?

 

我不是科學家,

也無法以科學的方式證明凱龍治療運作的人體氣場的結構存在與否,

但我們可以抱著一個客觀的態度,從各種專業人士的角度來探索未知的物質實像。

 

以下第1部影片,可以為我們理解這物質最小存在的電子模式,

實驗以穩定的雷射光束,來探索物質最究是以何種形態存在?

是粒子,還是以波(震動的頻率)存在?



 

 

第二部影片是卡通版的量子力學實驗理論,

實驗證實,電子以粒子和波的二象性同時存在,

只是當觀測者觀察電子時,電子以粒子的形態出現,成為被可見的粒子存在。

 

 

所以,當我聚精會神,全力灌注沒有任何其他念頭存在時,

你的一切線索都會以粒子形態具體展現在我面前,我當然就可以讀取到你的一切訊息,

 

所以,這超越了時間和空間,時間空間根本就不存在,

時空根本就無法影響我擷取資料的可能。



而以下影片的這位科學家,把自己關在無塵室裡幾年,

為了證實量子力學的跨時空存在的物質屬性,

也就是你會同時出現在2個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就會在台灣讓在美國的妳出現在我的面前。

 

 

 

 而我們一切都是全息的,

我僅要有你的一小片訊息,像是名字,生日等,就可以讀出你全部的資料,

這可以透過1947年由丹尼斯蓋博提出的全像理論(蓋博因此理論獲得諾貝爾獎,

後來由倫敦大學的物理學家大衛波恩加以發揚光大)來開始探索,


不過這可能要花更大的篇幅來細研凱龍治療的科學架構和技術了。

 

 

我絕對不是所謂通曉妳前世或你和男友之間的發生的無所不知的~靈媒

我只是一個身體力行認真專注的凱龍治療師,

一切答案都在妳的身體氣場的結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