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所有過去的總和


當你一再被困在情緒的枷鎖,無法自拔,你會在哪裡?

當你遭遇了最難堪的指責羞辱,無所遁逃,你會在哪裡?

當你一再陷入那上了癮的慾,無能抽身,你會在哪裡?

當你一再挫敗,連最後的力量都找不回來了,你會在哪裡?

當你一再被最愛的人所傷害,所有的錯都在你身上,你會在哪裡?

當你一再迷失自己,找不到依循的方向,你會在哪裡?

當你失去了最親愛的人,再也回不來了,你會在哪裡?

當你沒有依靠,一無所有,你會在哪裡?

當你掉落在黑暗之谷的莫名恐慌,死亡即將逼近,你會在哪裡?


那裏可能是撕裂的痛,無限的悔恨,萬般的自責,無盡的陷落,


而當你終於,想找到那出口的解答時,真理又在哪裡?


這些身處的痛,可能是過去的你現在的你,可能是過去的我現在的我。

我們在集體淺意識,共同經驗這些可能的痛和傷害。


身為治療 師不僅僅需要,對個案那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也讓自己極力的活出如是的忠告和建言裡。


近日和一位好久不見的個案,後來她也成了我的凱龍學妹,聊一聊彼此最近的狀況,

她說,看見我的部落格寫得不錯,整個風格就像我本人說話一樣,

她說,所以現在我是在專心經營部落格囉!


我聽了哈哈大笑,


其實,我只是一直在試驗自己有多少能耐。


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

我知道要透過它來超越自己的一些生命程式的限制;

像是害怕碰觸不熟悉的電子產品,沒有耐心學操作技術,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心裡想說的話,害怕沒人要看你的文章,

特別是"說"的這件事情,

往往我們說了很多,卻做不到我們所說的,

而在說與不說之間,有時必須取得平衡,盡量不傷害到別人;

記錄自己的療癒道途,也檢視自己是否真能活在那勸告個案的建言裡;

往往,個案來你這裡聽建言和忠告,

妳不斷鼓勵他們,支持他們,

這時,一路走來,自己現在又在哪裡呢?





我曾經在被醫生宣布無法可醫治的病房裡,

面對個案頑強的腫瘤腹水腫,祈禱請求祖先的寬恕,祈求無限的愛和慈悲來寬恕自己,

而奇蹟降臨,水腫消退,我和個案一起面對死亡的臨到;


我為了面對自身孤獨的恐懼,我嚐試在花蓮的山裡獨自一人住了一個月,

當我一個人騎著機車穿越狹長的隧道時,我知道我即將戰勝黑暗的恐懼;

我曾經讓自己身無分文,來考驗自己對金錢的恐懼,看著它如何吞噬著我,

我刻意每日和他為伍,直到恐懼的化身再也無法操控我。


對於那身上帶著惡臭,而已經罹患了精神分裂的個案,

愛,是那最考驗我對於氣味和美醜的真實證據,

你要如何對一個,腐爛又惡臭的身體和被邪惡遮住的靈魂裡還能有愛呢?

 

當我站在慈悲的愛裡,腐敗和惡臭已不復存在。



這一步步超越的痕跡如實的刻畫在我生命的經驗裡,

我要說,那如實的寧靜和自由,

 

已經在我的每日的呼吸中片刻的臨在了!

 

1314259154-33cac79b15136d560eb8c2ed3440db02  


當你能靠近自由的邊哨,

夢想實現就離你不遠了,

你能夠將你的意識專注的威力,創造在當下的時間

因你已經整合了在其他平行宇宙的自己

也就是賽斯提到的在架構一,架構二,三,四,的多重可能性的自己,

你可以召喚夢想來實現,

你的寧靜越靠近那自性,

實現夢想的速度就越容易。

 

記得在去年9月即夢想要搬到鄉下,

去年10月在花蓮看了許多美麗的別墅,

這些建築的樣貌已經織入了我夢想的藍圖,

而在今年4月底,

我擁有了在鄉下的美麗小別墅。

 

 


我的個案有些是專業領域的醫師,教授,心理治療師,老師或其它療派的治療師,

或上市公司的高階主管,或是大陸的台商或各領域的佼佼者,

不管是待業已久的或情傷或生病的憂鬱症患者,

或只是來尋求人生方向和意義的追尋者,

所有人,不管你是何種身分地位,都逃離不了你在地球的生命的程式,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一套自己專屬的生命程式,

感謝凱龍治療,打開了我對於人類能量氣場結構的認知,

我們的生命程式,被編寫在五感之外的能量結構裡。


靈性的追求提升,不是要遠離一切世俗,而是要能活出那如本性的自我,

能在地球生活超越這被限制的生命程式來實現夢想。


人說,治療師通常是來治療自己的傷口的,

這10年的療癒之路,一路走來並不輕鬆,

現在,我再也不想讓我的生命程式操控我所有的行為思想了,

他們越來越安靜,無法來干擾操控我,

不管是業力,宿命或轉世課題的生命程式,

 

我已鄰近那自由的邊哨了。


你不需要是凱龍能量治療師,

只要你對找到人生的真理,

想找到掙脫那被編寫在生命程式藍圖囚牢的靈性法則,

想找到能自我實現依循的方向且有著極大的熱情和渴望,

而有一個想要探索超越的意圖是最重要的動力,

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陰暗面是行動的開始,

而行動,將是你可以改變的第一步

 

去行動吧!

行動將證明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