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家了!


跟著夏威夷SSOA學校的教導也有2年多的時間了,

一路走來如倒吃甘蔗般越走越甘甜,現在只能形容如受神賜恩寵。


在我跟老公吵著要搬到鄉下時,現在的屋主打電話來告知要收回房子,

我高興的飛了起來,這樣就不必編太多理由來說服老公搬離都市了。


正愁著我四大衣櫃的精品名牌衣飾要如何搬走時,

巧遇當年賣給我名牌衣服的老闆,他們正轉型作2手衣的銷售,

不到3天,我的衣櫃就被清的剩沒多少衣服了。


看了一個多月的房子,

喜歡的鄉下房子 都是要出售的,出租的機會很少;

突然有個念頭,或許我可以在出售的網站上找一找喜歡的房子,

或許那些賣家因為賣不出去可以把房子出租給我!


第一通電話,屋主答應了,她開車載我到鄉下的小透天別墅去看看。

挑高的樓層,木頭扶手的寬大樓梯,大理石的地板,實在深得我意,

她邊開車邊說,你來這裡是有任務的,要來祝福這塊土地。

我心裡想著,她怎麼會知道我和地球母親的約定呢?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東方派別的靈媒。


我們見了幾次,談的都是信仰上的事,幾乎都是她在談論著,

當然也包括這房子的事,最後她說喜歡就買下來吧!

我說我一直沒有買屋的打算,曾經擁有3棟房子的我,

對於~擁有~這件事可以看得很淡了,主要是也沒有足夠的現金。

她說別擔心,不夠的錢她可以借給我,神會為你準備好一切所需要的。



我實在喜歡這個房子,但我真的沒有能力買下它。

一位好友得知我在看房子,她說有興趣看看我在鄉下找到的房子。


沒想到她也很喜歡這棟房子,她本來就想要買房子來作投資,

所以,朋友買下這棟房子 ,我即將成為她的房客!


我親愛的樹木王國,

我曾在台中的都市叢林~五角船板的餐廳門前,瞥見你㥃的莊嚴溫暖容顏,

我連續夢了3天和你們一起嬉戲著,我擁抱靠近你的身軀,吸聞著你的氣息。


現在我即將更靠近你㥃了!

在大雪山國家公園,我們會經常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nd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